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

你喜歡喝咖啡嗎?

你喜歡喝咖啡嗎?




我覺得咖啡是種人生
如果喜歡,人生就像一杯苦咖啡,會品嘗人才會嘗其中的味到。
  不喜歡,就不會細細去品嘗生活滋味
 
  我喜歡喝咖啡,也喜歡喝茶,兩者都可提神,雖然有些病是不適宜喝咖啡的,也不宜喝齋啡(無糖無奶),會傷胃.
  但我非常的喜歡咖啡,每天都要來上個2杯,因爲它給我一種很獨特的感覺 有時會想一個人細細慢慢的品嘗 感受時光藉著咖啡從舌頭慢慢流過喉嚨的感覺 咖啡香氣充滿鼻腔
或是因為忙而睡眠不足 非常想讓咖啡來提提神
咖啡的口味嘛...濃濃的,稍苦的,最好了 有時候我還會加奶酒來喝 那表示我那天心情正好
  有時候的我喜歡喝茶。
  只是希望生活單調一下 享受平淡回甘的日子

2 則留言: